叶羞羞

蛇院女孩,墙头草无数,偶尔产粮自我满足

【记录】[暮光之城]凯厄斯是吧,你站住

🌚请先允许我吐槽这个文名

✨凯厄斯x原创女主

✨凯厄斯的文果然只能自己脑补扣糖


排雷

⚠️文章过半凯厄斯心里还有亚西诺多拉,女主心里也有前男友

⚠️凯厄斯再次半透明,多一半都没他

⚠️先虐后爱,叒一个女主从沃尔图里逃出来了(在?能不能看紧点)

⚠️女主和贝拉是好朋友

(我在想有没有哪个文是沃尔图里把卡伦一家全搞死或者全切断联系变成守卫的。原谅我真的喜欢沃尔图里不喜卡伦,如果有请务必滴滴我)


ps:但是还是很好看的如果不是像我一样只想看甜甜的恋爱的话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